凌狼达尔

感谢看了不才作品的你。

2、平日相处模式

       身边的鼠标在滴滴哒哒响,她在用脸滚桌。

  滴哒声频率加快,她侧着脸使劲儿吹挡在眼前的头发。

  再然后是鼠标被拍在桌上的声音,她连忙坐直身体。

  “你无事可做了吗?”这人正常的声音果然比为形象而发出的尖锐音调好听得多。

  “咱正在做重要的事情啦……”她苦笑着,小声并迅速地补充:“陪着容易因为寂寞而死掉的兔子。”

  接着兔子甩过来一记凌厉的眼刀。

  “那位会长大人让你来的?告诉她有什么事情就直说,别这么拐弯抹角。”

  声音里带上了不自觉的恼怒。希大声地长长地重重地叹气,第无数次解释:“都说是咱自己想来的……绘里ち一点都不知道……大概?”

  自己离开过久,而绘里又需要自己的时候,就会察觉人不见了吧。

  “学生会比我这里还要清闲啊。”にこ没有转头的意思。

  希一下子趴在桌上摆出濒死状:“很忙的!咱已经快累死了……”“看不出来啊。”にこ使劲儿滚动滑轮。“是呢,咱要顶着绘里ち的压力来找你呐……”“にこ没拜托你来。”

  那人终于从椅子上站起身,快步走到她身边,弯腰,狠狠瞪着她:“从一开始就是你要闯进来。にこ没兴趣和学生会扯上关系,总之这里不够人,解散也可以,但是没什么。我会一直朝着学园偶像努力,光凭你们别想让我屈服。”

    或许是将攒了许久的不满一口气发泄完毕,那人再次将距离拉开,补充道:“你是觉得好玩?那也玩够了吧。不要让会长大人又动用广播惊动整个学校来找你……”

 “にこっち也一样不喜欢听人说话。”“什么意思?”“咱希望这个地方一直存在。”希抓抓脑袋,认真道:“咱觉得学园偶像很棒喔?所以不想让这里解散。”

 “……这里有什么值得你……”“这个不重要嘛,你只要知道咱真的这么想就够了。是说,咱发现了可爱的孩子想当学园偶像~”

  

  这样的时间持续了多久,にこ记不清楚。

  但是难熬的时间里有那个人强行赖在身旁,自己竟然真的坚持下来了。

  感谢的话语?不,那个没有必要,也绝对不想说给她听。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