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狼达尔

感谢看了不才作品的你。

3、误打误撞的情侣装

       “嘿嘿嘿……”“……我说你。”“噢噢噢!にこちゃん和希ちゃん的衣服款式是一样的诶!”换好练习服的穗乃果大呼小叫地跳来跳去。

  “还真是喵~一定是故意的喵。”凛!如果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就闭嘴好不好!にこ挂着一脸黑线背过身去整理自己的东西,默默把凛的天然黑等级拔高。

  绘里沉默地左瞧瞧右看看,然后朝着にこ语调沉重:“にこ啊……我的亲友就这样被你拐走了……倒不如说你没问题吗……”“闭嘴,当然有,不就是款式一样的衣服而已吗?大家还天天穿一样的校服和演出服喔?都给我去准备练习!”“噫!にこちゃん变得和海未ちゃん一样了!”穗乃果边跑边叫,惹得海未追着她抱怨。有点儿吃瘪的绘里也只好顺着她的意离开。大伙儿都出去之后,にこ气恼得跳起老高:“你到底在干什么啊!”“咱、就是去买了件衣服啊……”希把手向下压,示意她小声点。“你给我把衣服给我换成别的。”“诶~”“にこ才不要和你穿一样的衣服啊!”“にこっち不要跳了啊……你这样做太欲盖弥彰了,反而被发现怎么办?”“你给我把衣服换掉才是重点!”


  “你说她们对我们坦诚布公的几率有多大?”一大群人,特别是这群人还是μ's的成员,叠罗汉似的围在偶像研究部外偷听,难免吸引很多学生好奇围观。不过当事人们并不在意,真姬还非常有兴致地询问着绘里的想法。

  绘里把自己整个贴在门上,小声回答:“几率就和海未会对ことり说‘我爱你’一样。”说完还得意洋洋地看了真姬一眼。“打赌吗?”

  “……不了。”真姬高深莫测地回答。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