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狼达尔

感谢看了不才作品的你。

1、第一次相遇

       那潮湿的气味只要她动动鼻子,就会回忆起来。

  但实际上,“潮湿的气味”仅代表高二下学期里一个普通的雨天。

  高二上学期被某金发无赖强行介绍去学生会,老师们自然非常欢迎,并且顺便解散了她的“超常现象研究部”,理由是人数不足。

  这她当然知道!她有在努力招社员喔?虽然很遗憾,没有人加入。

  明明只要提出“恋爱占卜”就会聚在她身边的!真是不够意思的女孩子们。

  总而言之,她只能屈服了。并且到高二下学期时,她已经成为老练的学生会副会长,并发现利用职务之便能做的事。

  比如,在提案里加入“文化祭时,大家扮成外星人来活跃气氛吧!”之流。

  如果没有被无赖会长发现,这肯定可以成为音乃木坂文化祭历史上一道传奇的风景。

  

  高二下学期某一天,雨淅淅沥沥从中午就开始落着。学生会难得不用加班,绘里看起来兴致很高,便问她要不要去吃芭菲。虽然正下着雨,但她并不想败坏这份好心情,便顺着道:“那就去吧。”

  或许是很久没有准时放学的缘故,她兴致勃勃地观察着离校的学生,偶尔模样认真地应承绘里对巧克力的喜爱。这让绘里有些无语:“希……你又不是被关起来好几个月没上过街,矜持点……”

  她嘿嘿的笑,打算回些什么时,甜美却略显尖锐的声音闯入她的耳朵:“请看一下吧!这里是偶像研究部!”

  “那个人……”“偶像研究部的部长。那个部只剩下她一个人了,又在招募社员啊。”绘里嘴角一撇,耷拉下的眼皮让瞳孔看起来变成了深蓝色。让希不知为何,感受到对方正在散发一种微妙的不满。

  “绘里ち……”“走吧,不然店要关门了。”绘里赌气似的率先朝学校大门走去。

  ……那么早关门的店,要不要做生意的?她知道绘里会等她,于是她选择多看看一只手夹着传单并艰难撑伞,另一只手则不停递出传单的黑发小个子。

  仔细又不留痕迹地看了看那人认真而坚决的眼瞳。

  此后每当去找黑发红瞳的小个子时,她觉得鼻子嗅到的,都是那天雨里潮湿的气味。

  你是要失礼到什么地步才满意啊,副会长大人。

  对方会这么抱怨很正常,她也乐意接受。毕竟那个“第一次相遇”,可是属于她一个人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