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狼达尔

感谢看了不才作品的你。

单箭头

  从舰船上向家里或那个人寄出信件,她一直都觉得就像把希望绑在大海里漂流的小木筏,不知何时能到达终点的航行是自己单方面的感情寄托。

  感受不到时间流逝,即使身处战斗,也仿佛深陷幻梦,在次元海上流浪的日子。

  她喜欢寄出书信后便开始算日期。有时会一天一天写在纸上,才有一步步向家靠近的实感。

  不知道需要多少时间,时常会出现自己回到家待了一天,突然收到那个人的视讯通话,笑称收到了她在航行中寄出的信件这样的趣事。

  那些时候她注视着天空般平静的眼眸,却似乎感受到了不是由语言,更不是由语言能传递的,平静背后压抑海浪汹涌。

  但于她而言,那却是终点处海湾里最耀眼的灯塔。

  所谓终点,向来都是“新起点”的别称。

  她抚摸Alf细腻的绒毛,小狼耳朵条件反射弹动一下,睡着了依旧下意识向她怀里钻的姿态令躁动的心找回恰当的速度,朝向那个人的声音也一定拥有让对方露出微笑的柔和。“なのは,今晚有时间吗?”

  “诶?”这个问题有多令人意外呢——她没有错过对方转瞬即逝的惊讶,接着听到早已知晓的答案:“Vivio和朋友们去中岛家进行三天两夜的合宿训练,有告诉你吧?”

  “嗯,我知道。”展现稍显得意的孩子气,心里明白但就是想听到亲口说出的答案。

  “那么今晚,我能邀请你去海边走走吗?似乎正在举办活动,或许很值得一看。”

  她说着,一边仔细观察到了——啊,是会心的笑容。疾风和Alisa曾吐槽这个笑容是“粉红结界展开的前兆”,略微暧昧不明的评语。

  或许是时候将这个评价正当化了。

  “可千万不要迟到喔,Fateちゃん?”这位调皮的女性摆明了就是要捉弄她,眼睛眯起戏谑的弧度,盯着桌上文件。

  “なのは才是,埋头工作就没个限度。至于这些,昨天到家以后我就做完了。”她拍拍文件堆,没有脸红,没有卡壳,姿态志在必得。

  “不、才不是没个限度呢。我会提早到的,半个小时。”

  悠然的指控令她得以欣赏目光游移的なのは,思绪始终放在从未停止向她传递心情的白衣魔导师身上。

  现在她该向久负盛名、正在期待着的这孩子说出她的回应了。

  待会儿就悄悄出门。如果能像那天一样令なのは高兴的话……

  抚摸的力度依然令人舒适,伶俐的小狼缓缓睁开眼睛,一边享受,一边偷看藏不住笑意的主人。

  没过多久,Alf再次闭上眼。现在的任务是霸占分别将近三个月的主人,八卦什么的,就由家里另外两个女人去问吧。

  

  在前线拼搏的日子算不出要持续到哪一天,向家寄出思念也同样不会停止。

  不过如今在收件人处写上“高町なのは”五个字时,喜悦相较从前更甚。

  なのは在期待她的音讯,她也期望更快与なのは相见。

  这相同的愿望使面向梦想的航行从不艰苦难熬。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