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狼达尔

感谢看了不才作品的你。

五、关于电击是否有效的讨论

     “黑子,你可以把任何碰到你的东西转移走吗?”御坂美琴用茶杯盖一下一下磨擦着杯口。“姐姐大人,如果这个说法能成立,我就不会受那么多伤了。”白井黑子耸肩叹气。“嗯,也是喔……”御坂美琴坐在沙发上,望向那认真看资料的人。虽然肉眼可见之处毫无痕迹,可是被衣服遮得严实的地方就无人知晓了。御坂美琴紧皱眉头,手指无意识地敲打沙发,忽然生出很想仔细看看的……咦?我在想什么啊!御坂美琴被自己吓得下一秒脸红,可惜转椅上的风纪委员并不知晓。“呃……那个啊……黑子。”

  “怎么了姐姐大人?”处于工作状态的少女是最认真的,这才使她没有扑到御坂美琴身边,也错失了不断投来的小眼神。“是说如果,你能躲开我的电击吗?”“问来做什么呢?”御坂美琴被反问弄得更加纠结,小声嘟嚷:“可以的话当然……希望你能躲开啊。不过说到底为什么要电你呢,是你平时做得太过分!”感觉到身后貌似燃起了怒火,白井黑子忍不住打了个冷颤……她定定神,回身看着给自己搞糊涂的御坂美琴,轻声呼唤:“姐姐大人。”

  “嗯?怎么……”御坂美琴美琴慌乱地抬起眼,瞳孔中映出酒红少女温柔又满怀歉意的眼神:“黑子是躲不开姐姐大人的电击的。不如说,我希望可以再多一些!那可是爱呢!” “喂!干嘛突然瞬移……啊啊啊你又在摸哪里!”又惊又羞的某人还是毫不犹豫地放出强劲电流。

  “噢噢喔!就像这样,让我可以更清楚的感受到这份爱吧!”

  “我们暂时不要进去了……”初春饰利开了一条门缝小心翼翼地窥视着里面。“也只有白井同学会觉得这叫‘爱’了……难道她不觉得痛吗?”佐天泪子感同身受地哆嗦着。“或许御坂学姐并没有用很大电量喔。这只是日常的亲密互动,不会很使劲的吧~”初春饰利非常得意地解释道。佐天泪子沉默听完,恍悟道:“就像我掀你裙子那样?”说着右手熟练地一甩……“佐天同学!这完全不同!”

  外面里面,都很和谐。

评论(1)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