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狼达尔

感谢看了不才作品的你。

一、关于小时候之白井篇

*很久以前在贴吧骗经验的系列短篇,心血来潮修改了等我慢慢丢过来存着。


 

  白井黑子穿好衣服后感到精神一阵恍惚,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站在大街中央。“奇怪,我没有使用能力啊……”再仔细一看,满街的行人,周围流光四溢的招牌,这不是她熟知的学园都市里会有的景象。正要抓住行人来问,小孩子的哭声猛地在身后响起。

  职业本能让她立刻做出反应,使用能力来到哭泣的孩子眼前,真是可以说幸好没有多少人注意到她的迅速。“发生什么事……诶?!最终之作!”在她眼前的分明是缩水版的御坂美琴,虽然没有穿蓝底白点的连衣裙感觉上有些不同,更不可思议的是一方通行似乎并不在附近。

  “姐姐……认识我吗?”小家伙抬起头怯生生地看着她,把手上的青蛙玩偶抱紧了。“居……然不记得我了?好歹也见过几次了吧。算了,一方通行呢,居然把你丢在这。”即使是复制体也是姐姐大人的复制体,绝对不可能放着不管,待会儿见到一方通行还要好好教训他一下……等等,有不对。白井黑子一下从臆想中抽回身,傻傻地看向那一脸茫然的小家伙。

  没有古怪的口癖,呆毛也不够长,更不认识自己……

  所以说那个一方通行呢?!

  “你……叫什么?”她盯住有些畏缩的小家伙。

  “御……御坂美琴……”小家伙声音带着细细的呆毛一起颤抖,继续惊吓她就可以体验高分贝武器绝妙的杀伤力。

   不过白井黑子并不想体验。她一下把手盖在脸上,把绝对会吓坏小朋友的笑容压进心里。最狗血与俗套,她穿越了!但最幸运的是,她正巧遇上小时候的姐姐大人!这是命运吧?是三女神的指引吧?不,这说法不学园都市。是她的能力,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带领她走上通向御坂美琴的道路!

  “呜……”糟糕,自我陶醉太久,都没发现小时候的姐姐大人似乎很擅长酝酿高分贝武器呢。她赶忙蹲下安抚瘪着嘴抽泣的小家伙:“是、是和妈妈走散了?”“呜嗯……”“那我帮你一起找她好吗?”附送一个自认完美的微笑。“好!”对方一下子高兴起来,拉着她就跑。白井黑子有些苦恼,不知道是那位母亲过于放心还是小御坂美琴太不在意,就这样相信陌生人让白井黑子百感交集。但丝毫不怀疑外面的世界,对陌生的微笑报以诚实的态度,这倒好像也正是她熟悉的御坂美琴。她为这完全不陌生的感觉放松眉毛,将注意力转移至燃眉之急上:“说说姐姐大人……呃,小美琴今天都跟妈妈去了哪,又准备去哪吧。”

  “去了公园!接下来要去商场喔~因为妈妈答应给我买呱太玩偶了!”“噗,是吗,真可爱。”白井黑子捂着嘴发出不能冷静的笑声,抬高头寻找仅有几面之缘的御坂美玲女士,顺便把变成喷泉的鼻子整理干净。

 
 

  小孩子的体力不足以支撑她们走到公园,便顺势在路边的长椅并排坐下。小美琴无意间看到黑子的裙袋,那露出一角的绿色难不成是!“呱太!”结果并不是。“这是什么?”小美琴看上去很失望。“袖章,我保护城市的证明。”白井黑子免不了有些自得。“我以后也可以吗?”小美琴的声音里装满期待。“姐姐大人会变得很厉害,不过我是希望你能远离那些麻烦事呢。”白井黑子咳了一声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她指着不远处的冰淇淋店,笑道:“来吃冰淇淋吧?可以得到呱太喔。”

  小美琴果然被呱太诱惑,大声欢呼着冲过去排起队来。哈,如果是未来的姐姐大人,一定会傲娇地说“谁会喜欢啊!”吧。虽然无忧无虑展现自我的御坂美琴很可爱,但她却开始想念即使顾虑周围也不会放弃自我的御坂美琴了。

   再说若是不小心改变了什么,以后见不到御坂美琴怎么办?自己也会忘记她吗?

  唯独不能与御坂美琴产生交集这种事情,绝对不能接受啊。白井黑子望着手指挂着呱太吊坠的小美琴,以她没反应过来的速度从她身边跑过。

  “诶……”“是妈妈!”小美琴惊喜地欢呼,冲向那位美得让人惊心动魄的女人。“看来是时候告别了呢。”向御坂美玲解释来龙去脉后,白井黑子蹲在小美琴面前,温和地笑着:“不要再独自一人乱跑了喔?”

  “那时候我还会去找姐姐你的!”满怀信任的声音,让白井黑子不由自主瞪大了眼睛。

  这人……还真是她熟悉到心里的御坂美琴啊。

 
 

  眼睛再睁开,已经身处宿舍。窗外跑进来柔和的橘光,暖暖的洒在白井黑子身上,让她舒服到要打瞌睡。忽然感觉到床在震动,原来是手机放在枕头底下了。拿出来时烫得惊人,电量也只有可怜的一丢丢。来电提示是“姐姐大人”。

  白井黑子顿时慌了,匆忙接起来:“姐姐大人?”“黑……黑子……终于…接……接了……”对方喘得厉害,令白井黑子万分疑惑:“姐姐大人您怎么了?”“黑子……呃,你现在在哪?”“宿舍哦。”刚坐在床边,门就被大力地推开,冲进来的正是御坂美琴。白井黑子正要叫她,甚至还没能看清御坂美琴,就被抓住领子使劲摇:“黑子!今天到底去哪了!手机也不拿,是要吓死我们才开心吗!你……欠电疗啊……”说着全身一阵爆响。

  “等!姐姐大人给我解释!”她努力挣脱御坂美琴的钳制,老实跪坐着把事情说一遍,也不管对方是否能消化得好。

  御坂美琴板着脸沉默一会儿,慢悠悠的总结:“也就是说你遇到小时候的我不但陪了她一天还给她买呱太?!”眼睛眯着,貌似在生气?!

  “姐姐大人……”白井黑子小心的打量她,“你在吃自己的醋?”甚至没在意穿越的事。

  “你你你开什么玩笑!”御坂美琴的脸立刻红到爆,毫不犹豫放出电流教训了白井黑子。

  “呜呜呜……”明明什么都没有做为什么要被打……不过吃自己的醋……小孩子!

 
 

  随后御坂美琴要她出门给初春饰利和佐天泪子报平安。把白井黑子赶出门,御坂美琴立刻翻出了收藏着呱太周边的盒子。看着那个有些年头的冰淇淋呱太吊坠,随着吊坠苏醒的陈旧记忆,让人哭笑不得的幼稚信赖,在如今看来——

 
 

  “意外的……还不赖啊……”

 

评论(8)

热度(17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