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狼达尔

感谢看了不才作品的你。

9、架空世界观

       五颜六色花的海洋里,正中间建了个漂亮的白色小凉亭。身着白色长裙的女孩子坐在白玉石的凳子上,双手捉住面前穿着红蓝色侍卫制服的小侍卫不放,眼睛也早已锁定了她。

  “上!”

  “下。”

  “左!”

  “右。”

  “龙好一点还是外星人好一点?”女孩子兴致勃勃地问。小侍卫沉默半晌,慢吞吞地反问:“……外星人是什么。”

  女孩子并未回答,而是接着抛出一个要求:“跟咱去找外星人吧!”

  “你不能去找,我不能跟你去找。”小侍卫依旧不看她,优雅地端起茶杯喝了一口。

  “那把龙杀死也不行吧!”

  “龙如果被谁杀死了,你大概可以早点被谁带走?”小侍卫夸张地吐出一口气,“那我也可以清闲些。”

  “你是咱的侍卫哦?”女孩子双手抱胸,顿时傲气十足。

  “你可以让我做升官做骑士长的话,我考虑跟你走。”小侍卫眼里露出狡黠的光芒,换来女孩子感慨的一句“真势利呀。”


  “是那个啊。”

  “啊?哎……你怎么过来了。”女孩子抬头看向踮起脚尖,同样把耳朵贴在门上的小侍卫。

  “你可是公主。这样没形象地靠在门上,瞎子都看得见。我来提醒一下你,不然会被奶妈骂。”小侍卫白了她一眼。

  “你是瞎子?”公主笑眯眯地。

  “你是笨蛋。”小侍卫不看她。

  “或许是呢?”公主又揪着她的袖子不放了。

  “那个人聪明就可以了。”小侍卫随意甩甩手,当然并不足以驱赶讨厌的蚊虫。

  “那个人是谁?”公主不依不饶。

  小侍卫终于看向她了。琢磨过的红宝石似的瞳孔仍旧一言不发。

  “十有八九是门里那位了。你很清楚吧。”

  顿了顿,补充道:“是那位很好吧?聪明可爱又帅气。”

  公主耀眼的紫罗兰色眼眸静静地,随着她一起沉默。

  “你,也很聪明啊。”


  五颜六色的花的海洋中,最正中有个漂亮的白色小凉亭。身着白色长裙的公主坐在不见变化的白玉石凳子上,双手捉住眼前穿着红蓝色侍卫制服的侍卫不放,眼珠追逐空中飞鸟。

  “咱喜欢去找龙。”公主嘀咕着。

  “还有外星人?”侍卫瞥了她一眼。

  “你终于认同啦?”公主发出小小的欢呼声。

  侍卫皱起眉毛,移开视线:“我认不认同,都等于零啊?”

  “把零变成一如何?”

  “……什么?”

  公主笑着,胜券在握地笑着:“你想和咱去找龙的。”


  “这样子,你满意了?”侍卫把灰色长袍穿在身上。

  “你也觉得不错吧?”摩挲着粗糙布料,公主露出前所未有的稚气笑容。

  看着这样的公主,侍卫越发头痛:“……被找到,我可是会死的。”

  “不会不会~把帽子戴起来。我叫你牵的马呢?”

  “在这里。上来吧。”


  “这是不是比当骑士长好玩儿多了!”

  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公主稳健地骑在马上,好动摇晃着,对身后的侍卫喊道。

  “……谁知道呢。”侍卫催马赶上去,在旁护着一刻也停不住的公主。

  “至少现在,你可是国王了~”公主趁机握住小侍卫的手。

  “……那你呢?”红宝石还是沉默,手却回握了。

  公主继续摇晃身体,唱起调子奇怪的歌谣:“咱是找龙的勇士~”

  “呵……勇士大人找龙干嘛呢?”

  “这个嘛~”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