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狼达尔

感谢看了不才作品的你。

8、Big hug

  “一米距离。”にこ刷地一下,左手向前伸出,右手持书挡在胸前,小兔子一样警惕着希。

  希无声动动嘴巴,にこ立刻把眉毛挑得老高问她说了什么。希深吸一口气,大声喊道:“太远了,教学无法继续。你看你都听不见咱说话了。”

  “一米而已!给我正常说话!”にこ双手捂着耳朵向后退,仍仔细观察希的一举一动。

  “绘里ち……”“别看我,我帮不了你。”绘里低下头举起手,制止希可怜巴巴的求助。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明明最初的目的只是给にこ补习数学而已。

  但在希“做不出来就袭胸哟~”的政策下,原本好好的学习氛围瞬间被蒙上一层了不得的阴影。

  绘里想一走了之,但にこ不放她走,把她当救星一样看着;或者把希赶走自己教にこ,然后未来一周被希抱怨。无论哪边都很麻烦,果然还是由自己去帮穗乃果整理学生会的事情,让海未来监视这两个人比较妥当。能管教这对欢喜冤家的大概也只有海未了吧。

  “好了,你们消停点。”にこ第20次发出被袭击前的惨叫时,绘里果断把希摁回椅子上:“不要再闹了希,我不想待会儿练习迟到。”

  希马上把嘴翘得老高:“不给にこっち一点刺激她可拿不出学习效果。”“你到底对にこ有什么误解!”にこ极度恼怒地拍桌子跳起来,竭尽全力控诉,绘里忙不迭捂住颤抖的大脑:“好了!做不出来的话就要多加几题,做完才可以去练习。而且要因为没有及时补习完毕向大家道歉。这样可以吗?”

  她话音未落,にこ就把头点得像上了发条的玩具,看得她又要头晕。2对1的投票结果摆在眼前,希很不乐意地把脸颊鼓起来,然而还是在绘里满含警告的注视下屈服了。之后全程异常安静地双手抱胸,背靠坐椅,看绘里给にこ补习。

  にこ自然乐得她安静,绘里虽然觉得有些异样,但有需要解决当务之急,顾不上理她。

  

  勉强在约定好的练习时间前做完了,虽然问题还不少,考虑到距离学期中测试还有一段时间,绘里决定今天先放过脑袋正在冒烟的にこ。希这时终于睡醒了似的,对打算呼唤她们一起离开的绘里说道:“绘里ち先过去,咱有事想对にこっち说。”

  “我没有意见……”绘里苦笑着指了指立刻手脚并用抱紧她的にこ,希没有丝毫犹豫直接将にこ拽下来。绘里双手合十向にこ露出稍显抱歉的笑容,没再放过这个可以远离暴风圈的机会。

  “你如果乱来我就不理你了啊……喂,突然冲过来很危险……抱我干什么!”小心翼翼防范着的にこ顿时难为情起来。

  “……都是にこっち的错。”“哈?我做了什么吗?”にこ大声回应希微不可闻的抱怨,希却把脸贴着她的肩膀,完全不回答,反过来把自身重量交给这具娇小的身躯。

  にこ踉跄着退了两步,手一边拍希的脑袋,一边思考为什么今天自己各种担惊受怕累死累活到了现在还必须安抚这个大孩子。叹着气,又不自觉地放松身体和精神。

  如果每次想要身体接触的表现都能像现在一样温柔,也不至于闹成那样啊。

  还被绘里看笑话。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