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狼达尔

感谢看了不才作品的你。

4、穿错衣服了

       “今晚我家妈妈在家。”にこ低头转着笔,突然丢了句没头没尾的话。

  希环视整个部室,的确只有她俩。二年级在开会,一年级说要出去玩,也很早便离开;绘里则……

  “有听见吗?”红眼睛透过黑头发注视她。“咱?”“还有第三个人?にこ没看到。”红眼睛转了一圈,希倒是来了兴致:“这可说不好哟……”声音突然卡了壳,她觉得にこ不是要听这个。

  にこ把眉头聚拢成“川”字,继续努力提示:“你总是一个人在家不会没意思?”“诶?习惯了……”看着にこ快要拍着桌子跳起来,她下意识抛出一句话:“にこっち想来我家吗?”

  “……既然你这样说了。”小个子做出无奈的表情哼哼。


  ……简单来说,就是这个人想去她家。

  得出这个结论的希有些凌乱,暗暗吐槽にこ还真是越来越喜欢随着性子做事了。希感慨地偷看面无表情,但实际上心情应该不错的にこ。

  也不反思一下谁最喜欢随着性子做事。


  聊着大家的事情,顺便又说到上次演唱会的双人组合曲。希笑にこ和真姬的组合曲根本就是在调情并非吵架,每次都让她在后台笑得肚子痛。にこ瞥了她一眼,在她之前抢走最后一片烤肉,边嚼边含糊不清地念叨:“每个人的理解那肯定不一样呢。对了,你和绘里练习的时候必须告诉我喔?”

  “……偏不。”“喂!”“为了演出咱必须和绘里ち好,好,练,习啊。”希故意一个字一个字地说,挑衅地与她对视。

  “……啊忘记说了,我手边还有一盘肉。”“噫?!”にこ满意于希双眼发光,嘴角得意到要上了天。“要吃嘛?”“当然!”“那和绘里练习的时候告诉我。”“希大队长遵命!好了にこ司令快点!”

  にこ笑得眯起眼睛,很得意。


  洗澡的时候太过舒服,脑袋晕乎乎随便套了件衣服。先洗完的希拿着牛奶从厨房出来,看到她后竟愣在原地。

  “怎么?”にこ一挑眉。“那个是……咱的衣服。”希捂着嘴强忍笑意,伸手指了指。

  下意识低头看了套在自己身上、大了几号的衣服,にこ跺着脚走到她面前,气呼呼地按住她的肩膀,用力把她转了一圈,红着脸大叫:“没办法啊!校服必须洗喔?にこ没有带换用的衣服喔?我也要牛奶!”

  “哈哈哈哈哈哈知道了咱知道了别推别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