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狼达尔

感谢看了不才作品的你。

薰千圣学家(自称)的碎碎念

是的在下不写文跑来碎碎念占tag了。求不打,求讨论。不讨论也可以总之求不打。

产生了有点莫名其妙的疑问

WEGO薰的衣服是兰选的,那千圣呢?

总不可能是多英吧

更不可能是千圣自己吧

工作人员?

可那次四格的题目是“朱丽叶大意了”诶

所以大意的地方是……?

千圣还说了“就是因为这样今天才特别不想见你”

但是一开始明明就是很惊讶薰也在的样子……

而且为什么还要急着解释衣服?为什么?官方也不好好解释完。

仔细想想这个态度真的很奇怪一开始听到日菜的名字还在惊讶日菜怎么会在这里转眼看到薰就开始慌张想解释衣服没来得及解释就被吵闹的薰打断接着就说“因为这样所以今天不想见到你”???

难道千圣你是特意挑着薰不会去的时间点去穿衣服照相?结果到了那里发现薰在于是躲薰计划宣告失败?

(到这里就有《白鹭千圣想让她明白》那篇出现了。)

个人喜欢濑田薰和白鹭千圣的过程也是相当曲折。25个人不说全部厨,除去这两个人,其他23个人的魅力还算比较简单就感受到了,这两个人,不行。完全不行。虽然濑田薰,我才玩游戏不久就被她迷住了。为什么,好看啊!在不了解的时候人就这么肤浅!我这半桶水不满的日语阅读能力是玩邦邦很久之后才有的,是把地图上所有的对话都看过后慢慢成长起来的。重点是什么呢,重点是稍微看懂之后我发现濑田薰是笨蛋(。)那时候对她的认识,就是“喜欢强行装逼的笨蛋”。搞不清知名作者的性别还要滔滔不绝,不要说花音我都尬。莎士比亚的名言?对不起我一句看不懂。米歇尔里面就是美咲这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会不懂?!……那时候真的想了很多次是不是官方就是要弄这么一个笨蛋啊。虽然事实证明笨蛋是我。闪光点她有还多得很。婚纱剧情使沙绫镇定下来,怪盗剧情逗こころ高兴,儚世那次还成功开导了千圣,而且那次剧情有人翻译于是我终于发现她说的名言正好都回答了对方的问题,就是有些费解。情人节说收到一卡车巧克力,就开始考虑白情怎么给几乎全校女生回礼了。那细心准备礼物,谨慎练习的样子,对不起我先沦陷一个(。)还有一个点,こころ初始三星卡面,个人看来薰看向こころ的那个表情简直可以用无奈又纵容来形容。可能会有人说她只是在儚い而已,但我看来她就是在纵容こころ。乐队剧情我没记错的话,薰正是被こころ传递笑容的想法打动,从而加入hhw的。意识到这些的时间点几乎都在儚世剧情之后,我开始觉得这个人实际上可能意外的细腻,并且只要不出什么事,就陪着こころ和はぐみ闹。毕竟大家最后都开心了。虽然美咲过了很久才开心,才意识到hhw的重要性,才接受了米歇尔,终究目的是达成了。hhw二章她开导美咲那段,真的太有前辈样我可能除了嚎叫其他什么也做不到了。唯一可惜的是我感觉薰很清楚美咲和米歇尔的关系,只是随着こころ闹所以不戳穿,但官方表现得云里雾里,我又不敢肯定。但敏锐且细致是毫无疑问的了。开导人也很有一手。

白鹭千圣。千圣小姐啊……一开始她那个对待薰的态度简直让我开了眼界啊……这个世界还有?能怼?濑田薰?的女孩子?你好特别啊而且还是她的青梅竹马?别说还挺女王大人的——这样。也就这样。pp乐队剧情是唯一没有人汉化完投b站的,而我也是去年11月左右才耐着性子补完了。千圣在那时的我看来,是演艺圈的老油条。功利心和目的性都很强,说游刃有余却又不尽然。自以为看多了人情世故,对新人彩的热情不屑一顾。有人说彩是热血漫里的主角,千圣就是她的对手,简直大正解。大正解又如何了?说明千圣这个人其实很容易被打动。后期staff持续犯蠢,千圣不忍了,直接翻脸。同时也很容易敞开心扉,非常渴望有来了解自己的人。花音的存在和花开剧情都可以证明这点。她一直好像足够游刃有余,对人保持距离,实际上真的,完全没有身为一个久居演艺圈的人的克制。这么认为的理由?你把她和花音、彩、薰放在一个队伍里?给你表演百面相。不从cp角度单从待人角度,我完全可以想像热情奔放、率直的小朱丽叶。占有欲有点强、好学,目标坚定。说到底即使从小待在演艺圈,她还是有很多没改变的地方,依旧保持着自我。虽然“自我”被埋藏得很深,只要有人帮助,就能让你见识富有魅力的真正的她。和花音去cafe店时的她,是更沉稳,坚定,脚踏实地的她。要说我觉得这个人物的魅力所在,除了偶尔流露的真性情,就是强大的职业精神了。

然后我还要吹爆薰千圣这对cp。其他之前的大家都知道,最近一次值得吹的地方我认为是pp二章。说千圣有什么烦恼,我肯定想到她会去找花音商量——我不杂食。只是虽然经历了儚世,我觉得她遇到麻烦,可能最想要的还是花音的支持。毕竟这个人出现的时间点很特殊:初中,白鹭千圣是名人,孤身一人中,无法与别人很好的交流。花音和这样的她交朋友了,那么无论什么样的白鹭千圣,她可能都看过。千圣其实还是不喜欢对薰示弱——这是我的认知。但她这次遇到烦恼,约的却是薰。人遇到麻烦时会首先想到能帮助自己解决问题的人,而她遇到的问题正巧让她想到了薰。靠,是了。这点。我怎么才想到啊!!她虽然不承认自己是朱丽叶,但她承认薰是罗密欧。她依旧不喜欢在薰面前示弱,还想当能带领薰前进的姐姐,实际上问题就是不知不觉中她也开始依靠薰了。她很明白,所以,找了应该能解决自己问题的薰,而非花音。花音亦可能提出不错的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可能。单从她最后找的是薰这方面来说,她需要一个更了解“自己”的人。千圣有没有对花音说过自己小时候的事我无从得知,问题是即使说了也肯定不全面,比如她就不会对花音说小时候最重要的朋友かおちゃん;但薰百分百了解小时候的她。朱丽叶需要罗密欧在来保持或者说重新认识自我,她需要她带来信心。但既然她还是不喜欢依靠薰,就造成了她可以大大方方告诉麻弥“某种意义上,她是我的罗密欧”但不会告诉薰的情景出现;被薰帮助后又嫌她多嘴;麻弥问要不要邀请薰来看演唱会,腹黑地回答“还有名额的话” 。与花音去cafe那次,拼了命嫌弃薰和美咲和彩的跟踪行为。但这个嫌弃,冲着薰去的居多。归根结底,她还是不喜欢对薰示弱,对薰真的,相当倔犟。

薰:你倔犟的样子我也非常喜欢啊!!!(被千圣打死

最后我还是要提儚世三星千圣。因为好像挺多人不是只吃那个卡面剧情的糖就是觉得最后千圣和薰的对话莫名其妙,老实说我是看得快哭了。千圣明显就是在告诉薰“我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了,我选择作为大家喜爱的白鹭千圣走下去”;又或者在隐约表达“你和以前不一样了,我虽然不喜欢,但我也是”的意思。薰很快领悟到这点,仍然用自己的方式鼓励她,并且在最后以“千圣”而非“ちーちゃん”称呼她;pp二章开导完千圣,对千圣提出重点“我很期待你会做什么梦”并继续以“千圣”称呼她。这点真的……相当尊重千圣,然后我的胃也痛得不要不要的……但是!你以为薰存在的意义就到此为止吗?!千圣还是有动摇的。并且!薰也没说要千圣变回ちーちゃん。把过去拥有的和现在拥有的一起带着前进,这才是薰希望看到的——好吧我说过头了这是我的希望。薰嘛……我就是觉得她会这样想!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个人说自己只能作为白鹭千圣活下去~却又不喜欢濑田薰是现在的濑田薰~不得不说真是相当任性的女王大人。实话说……哪天官方给我一个她俩做主角但不是演戏为主题的活动,“铁壁的微笑”和“大家的王子大人”才真正把小时候的模样展现出来。

所以说,幼年薰千圣很重要……

再说句颇私心的话,就像谁先动心谁就输了那样,笨拙又很喜欢薰的千圣其实很容易输。只要她发现了她就输了。为什么不是薰输?因为她有耐心等千圣发现。一旦千圣发现了,那千圣就会主动展开隐秘又积极攻势。请问薰怎么输?

(在下又被千圣小姐爆头了

(我告诉你这样的薰千圣完全存在。倒不如说我分析了这么多,觉得事实就是这样。

这也就是青梅竹马在我心里的与众不同之处。互相知道揭不过的黑历史,又互相帮助着前进,这份感情不说加强,减少是不可能的了。当然,官方都会大力推广就是,WEGO联动就是个好证明。这官方总在我觉得他不会发薰千圣粮时救活我,那我勉为其难还是信他吧。我真的攒星等薰千圣活动四星了,没有足够的星星到时候绝对后悔到家。

评论(6)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